白襪薩爾先發8場全都贏 個人勝投追平勇士戰績

2016年05月14日 10:44

▲白襪隊王牌左投薩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每當白襪王牌薩爾(Chris Sale)走上投手丘,等於就是勝利保證。14日他先發出戰洋基隊,以99球完投全場,奪得本季第8勝,開季至今先發全部奪勝,也寫下大聯盟新歷史。

薩爾本季還沒有嘗過敗戰滋味,自4月5日開幕戰起,他一路過關斬將,8場先發全部奪勝,寫下開季先發8連勝,與神之右手馬丁尼茲和委內瑞拉(Fernando Valenzuela)齊名。

根據大聯盟官方紀錄,從1969年開始計算起,薩爾成為聯盟史上第3位投手,開季先發8場全部奪勝投,並且自責分率低於2的球員。

另外,薩爾也是繼2005年白襪投手賈蘭德(Jon Garland)和2008年響尾蛇前王牌韋伯(Brandon Webb)後,開季先發8場全部奪勝的投手。

此戰薩爾只用99球完投,先發9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掉1分,並送出6次三振,而他個人奪下8勝,也追上勇士隊、雙城隊本季戰績,而白襪隊戰績24勝12敗獨走美聯中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