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肚臍的抗壓大挑戰 奴才連續親100多下還搭配B-Box

▲連環親親要開始囉!(圖、影/粉絲專頁「肚臍是隻貓」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超淡定的貓咪「肚臍」這次又有新考驗了。老爸小冰為了測試肚臍的「抗壓性」到底有多高,使出了各種連環親親大絕招,從一開始的正常親親,到後面的B-Box親親,一般的貓咪可能忍不到一半就抓狂了,但肚臍竟然幾乎都沒有反應,只是一臉無奈地任人擺布。

小冰曾向《ETtoday寵物雲》記者表示,肚臍從認養回家開始就是隻個性安靜的貓咪,不但膽小對任何事情也都一副無感的樣子,更戲稱牠根本是隻「文青貓」。肚臍最為粉絲所熟知的便是無論小冰怎麼「騷擾」牠,都可以像是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只是眼神死的看待這一切,還有發瘋的老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肚臍的表情都沒什麼變化。

不久之前,肚臍和小冰一起隨著歌曲《Hotliine Bling》 淡定打節拍的影片,觀看人數不但在短時間內衝破百萬,連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都在《艾倫秀》上播放,肚臍「完全沒有反應」的反應更成為網友的話題之一。而這次的親親抗壓大挑戰中,肚臍當然沒讓大家失望,就這樣默默的任由啾啾聲在耳邊迴盪的模樣也讓許多貓奴好羨慕。

FACEBOOK:肚臍是隻貓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喵星人肚臍肚臍是隻貓小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