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恢復單身!漫威證實娜塔莉波曼退出《索爾3》

▲娜塔莉波曼確定退出《雷神索爾:諸神的黃昏》。(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曾在漫威電影《雷神索爾》演出前2集女主角,和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飾演的神話英雄索爾談「人神戀」,為了趕在2017年上映,該片正如火如荼開拍中,卻始終不見她的身影,14日漫威影業總裁證實她不會參與演出第3集。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開拍前就傳出飾演女主角珍佛斯特的娜塔莉波曼將不再演出,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14日在《帝國》雜誌專訪中證實,「我能確定,是的沒錯」。他表示,「有很多原因,電影中會提到,大家之後就會看到了」,並透露第3集「只有一點點地球的戲份,80%至90%都在描述阿斯嘉星球和其他星球,到時候就能一窺9大星球的真實面貌。」

▲娜塔莉波曼(左)退出後,據傳索爾改與泰莎湯普森(右)譜戀曲。(圖/翻攝自網路、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悉,娜塔莉波曼拍完《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就不打算繼續當索爾的女人,《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沒有她的戲份,已顯露端倪,而她退出雷神系列後,將由近年竄起的黑人女星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取代他的位置演出索爾新歡,角色定位則仍未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