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紀念館親手做My Cup noodle 大媽計時器叫你吃麵

文/Donna

愛到日本旅行的雲友們,吃遍了大街小巷、買過了個大outlet,不過大阪的「日清泡麵紀念館」就不一定有人去過了喔!(插腰)這間紀念館是為了紀念安藤百福先生在1958年研發出雞汁拉麵,從此改變了日本人的飲食習慣;而第一碗泡麵誕生地也是在大阪,因此在此設立了紀念館。

而在這個紀念館裡面還有一個非常好玩的地方,就是讓你體驗親手做泡麵!材料費用為300日圓(還真便宜呢!);首先需要入手一個泡麵杯,然後開始拿起色筆彩繪自己的杯身!

▲小朋友可以在杯身上盡情創作(圖/翻攝於hanaiyuki@IG)

▲也是兒童節的最佳禮物(日本兒童節為5月5日)(圖/翻攝於hexi8hui@IG)

▲畫好了杯身就可以加入泡麵以及你想要吃的泡麵料4種!(圖/翻攝於spicanoyoru@IG)
沒錯~超級客製化

然後就↓↓↓

 抖蕊咪搜~~(花媽梗)

 

Mizuho.(@ssd_rain)張貼的影片 張貼

▲包裝完成!
製作出獨一無二的自製My cup泡麵(影片/翻攝於ssd_rain@IG)

當然啦!親自做的泡麵總是會覺得特別美味,所以想要沖泡泡麵的時候應該要有專業計時器,才能讓完成品CP值達到最高!所以你需要...

《cupBBA(大媽計時器)》

Android版下載/iOS已下架

朵娜使用心得分享:
大媽計時器的預設時間為3分鐘,當你沖好泡麵的當時就按下START,時間開始倒數的時候就可以利用時間忙東忙西,時間一到泡麵大媽就發出「人聲版的逼逼逼逼逼逼逼逼」!想要停掉逼逼聲就要按下魚板就可以囉~(不過大媽的聲音真的滿令人火大的),不過三分鐘泡出來的泡麵軟硬度剛剛好,喜歡這種趣味型APP的雲友可以下載來試試看!

▲大媽計時器祝大家吃得愉快(圖/擷取自手機畫面)

※以上資訊參考於日清合味道泡麵日本官網

關鍵字:大阪泡麵紀念館my cup noodle計時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