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家電好用心 下一個去日本的理由

2016年05月14日 09:00

文/破點 POINT

實在是因為日本的家電設計的太過走心,有越來越多人甘願飛趟日本,哪怕得要多花點錢、多出點力,不過,能換來更高水平的生活品質,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如果你也是日本家電的死忠鐵粉,那麼接下來介紹的這項產品,絕對值得你放入必買清單上。

不久前,日本芳療產品先驅的@AROMA,邀請到當前日本設計圈的人氣設計師柴田文江,為品牌設計一款精油香薰機,這款名為piezo diffuser duo的香薰機最大特色之一,在於能把100%天然純精油的分子分解成無數的微小顆粒,通過噴霧形式將顆粒釋放到空氣中,讓消毒、殺菌、淨化空氣的效果發揮至極致。


▲香薰機的設計十分簡單,只要將精油放置裝置上即可。


▲精油在香薰機中分解成小顆粒,以噴霧形式使空氣清芳。

另外一項最大的特色則是能容納2瓶不同香味的精油設計,使用者可依據個人心情和喜好自行混搭香味,創造出徹底教人心曠神怡的空間。看到這,如果你也跟筆者一樣恨不得馬上飛趟日本,恐怕得先忍忍,這項產品的正式上市日期還尚未公布。


▲簡單又方便的設計,一次可以容納兩種不同種類精油的香薰機。

Source. @AROMA

看更多《破點 POINT》文章

想即時獲知最新設計新知動態,歡迎加入《破點 POINT》 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