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聯盟有史以來水平最低」 惡漢巴克利再開砲

▲巴克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繼前NBA傳奇球星「T-Mac」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公開批評聯盟水準下降,以敢講聞名的「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開砲,認為聯盟每況愈下。

金洲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以史無前例,131張第一名選票獲年度最有價值球員,隨即引來正反兩極評論,「T-Mac」指出柯瑞能全票當選,代表聯盟不再如過去擁有多位超級球星,素質不如以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隔日巴克利在「丹.派崔克脫口秀」(The Dan Patrick Show)節目上同意麥格雷迪的說法,重話批評聯盟水平是歷年最低,並表示他此舉是要給即將投入NBA選秀的年輕球員警訊,「我敢說2到3年,NBA水平是有史以來最低。」

▲勇士柯瑞。(圖/CFP)

巴克利將矛頭指向才高中畢業就投入選秀的年輕球員,或是大一菜鳥,「我快被這制度搞瘋。他們的確有潛力,但他們還不知道如何打球。麥格雷迪言之有理,這也是我這幾年不斷提的。」

諷刺的是,麥格雷迪當年就是從高中直接進入NBA,《CBS運動網》記者托瑞斯(Aaron Torres)也講白,「當百萬美金擺在眼前,你很難責怪19歲新鮮人因此離開大學,投入NBA。」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巴克利惡漢T-Mac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