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要來台灣了! 9月11日和粉絲初見面

▲SEVENTEEN是目前南韓當紅新人團體。(圖/取自SEVENTEEN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新人男團SEVENTEEN於2015年5月出道,甫出道便在一星期內就摘下美國Billboard的「世界專輯榜」第九名,日前發行的專輯《LOVE & LETTER》更是創下亮眼成績。他們為了答謝歌迷的支持,13日宣布即將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名單中也包含台灣!

SEVENTEEN 13日透過官方網站公布將在7月末至8月於南韓、日本舉辦演唱會,8月中旬開始會展開首次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除了會到新加坡、泰國、澳洲等地表演,也預計在9月11日到台灣與粉絲見面,地點暫定為ATT SHOW BOX。目前關於台灣見面會的詳細情況尚未公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VENTEEN 9月即將來台。(圖/取自SEVENTEEN官方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