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恬愛炫麗「小披風」 奢華黃鑽解構而成

▲王心恬配戴「聲光流泉」珠寶,以荷蘭畫家蒙德里安前期作品為靈感,如琴鍵般的層次創作珠寶相當吸睛。(圖/周大福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周大福「Le Labyrinthe Artistique 凝光臻藝」名貴珠寶展,5度舉辦全球巡迴展覽,台北獲選為首站展出國家,品牌今(13日)特別請來喜歡畫畫、充滿藝術天份的名模王心恬站台,她今身穿一襲黑色蕾絲長禮服,配戴展演優雅「凝光臻藝」系列的「聲光流泉」珠寶,一出場,超有視覺結構感的「小披風」黃鑽項鍊立即成全場焦點!

王心恬笑說,最愛這件有如「小披風」般項鍊,「能把藝術畫作巧妙變化成為具立體感的珠寶實屬不易。」原來這件「小披風」設計靈感來自荷蘭風格派先驅蒙德里安的前期作品,設計出如琴鍵般的層次,正呼應藝術家畫作中的音樂性,周大福與一同參與此次設計的周大福珠寶執行董事鄭志剛,將本系列靈感抽象派藝術巨匠的傑作,幻化成為幾何藝術思維珠寶,「聲光流泉」即透過璀燦的黃鑽、咖啡色鑽、白鑽鑲組表現,散發出懾人的魅力與光芒,且前後看去都很有型,王心恬說,像她今天穿上簡單線條的禮服,甚至只是搭配一件T恤,都可以很有造型感。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今年「凝光臻藝」名貴珠寶展,推出15套共35件藝術珠寶珍品,旨向多位卓越非凡的抽象派大師致敬,5月13日至15日,在台北市印象畫廊2樓展出,包含拍賣名貴珠寶35件及其他240件珍稀珠寶作品一次曝光,可近距離一睹藝術品等級的珠寶閃爍燦爛之美;今年11月將在香港舉辦拍賣晚宴,屆時有機會參與競投喜愛的珠寶作品,作為個人珍藏。

▲模特兒陳宇芯詮釋「幻藝方萃」珠寶,以蒙德里安後期畫作為設計靈感,透過綠碧璽、紅寶石、藍寶、18K黃金等,打造出視覺效果強烈幾何圖樣珠寶光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