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迎接2017台北世大運 FISU監督委員會訪台視察籌備進度

▲FISU監督委員會視察2017台北世大運。(圖/台北市政府體育局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7年即將舉辦台北世大運,世界大學運動總會(FISU)13日舉行首次監督委員會(Summer Universiade Supervision Committee,CSU),首日上午由台北世大運副執行長洪嘉文率隊,與主席Leonz Eder所帶領的視察團隊,實地勘驗比賽場館,台北組委會也針對開閉幕動線等進行規劃報告。

北市府獲主辦權至今,已舉辦6次FISU例行性訪視。而本次CSU會議為臺北首次接待FISU監督委員,亦為FISU依慣例赴主辦城市所舉行的視察活動。夏季世大運工作團隊為協助臺北組委會的首次CSU順利展開,從5月5日即陸續進行預檢訪視及會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ISU監督委員會首次訪台視察2017台北世大運。(圖/台北市政府體育局提供)

13日下午會議與行程,則由薛春明副執行長主持,正式和CSU團隊展開世大運整體籌備進度以及競賽服務和場館營運的報告;未來兩天將持續進行選手村實地勘察,並針對代表團服務、媒體及轉播、餐飲服務、交通及抵離境服務、認證及維安、頒獎儀式、聖火傳遞、資通訊系統、品牌經營及市場行銷等賽會重要議題報告目前進度。

本次團員之一的FISU國際醫療委員會主席Dr. Dusan Hamar在預檢會議中,在組委會規劃下,實地前往參訪長庚醫院,其對於相關設備及軟體服務表示十分肯定,並認為台北世大運的整體醫療規劃相當完善,台北世大運也從今年八月即將展開的各項競賽種類的測試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2017台北世大運FISU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