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入圍/王力宏0入圍 正面回:摃龜被追問就是肯定

▲王力宏金曲入圍摃龜,他正能量回應。(圖/資料照)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王力宏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你的愛。》,請來Avicii合作,卻在第27屆金曲獎鎩羽而歸,一項都沒入圍,被認為與蕭敬騰、HUSH、吳汶芳等人是最大的遺珠之憾,晚上他針對此事做出回應,直言「往年說『入圍就是肯定』 這次改說『摃龜被媒體追問就是肯定』,謝謝大家!」

►►►點我看更多第27屆金曲獎入圍相關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第27屆金曲獎0入圍,王力宏表示「每年評審都換人,口味自然地變來變去。有的年份酸,有的甜,有的苦,有的辣。 但無論他們今年是誰,怎麼決定,我還是很尊重和感謝台灣金曲獎。 尤其在過去21年的音樂生涯中它給了我這麼多鼓勵和肯定。 評審的口味會變,但我對音樂的態度和堅持不會變。 我打算學一輩子的音樂,也因此是一位把眼光放得很遠的音樂人,趕大膽地冒險,突破,挑戰自己和聽眾。我要感謝歌迷朋友、媒體朋友,以及所有喜愛《你的愛。》這張專輯的人的支持與鼓勵。要謝謝所有宏聲音樂同事們的付出。 我們的下一張專輯今年12月發行,希望下次跟金曲獎有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