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人氣超模梨花前瞻性美學 聯名adidas經典純白鞋款

▲日模梨花聯名adidas Original(圖/公關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提到日本前幾名的女性流行時尚 Icon ,相信每位女孩心中絕不會錯過的想必是日本超模梨花 Rinka。Rinka 的個人品牌 『 MAISON DE REEFUR 』迎向四週年之際,特別與 adidas Originals 最經典的鞋款 - Stan Smith 合作,運用全白的清新風格,在鞋身後跟的 Logo 處以奶油色打造,展現脫俗、洗練的絕佳時髦意象,同時也跟 Rinka 嚮往的自然隨性態度不謀而合。

日本超模梨花 Rinka以其資深專業的 Model 形象與在藝能界的成功,可說是代表了都會女性兼具了時髦、自信、柔美的完美意象,這股代表 Rinka 的優雅風格同時也讓她擁有大量的粉絲群,成為女性朋友們心中不敗的時髦風格代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模梨花聯名adidas Original(圖/公關提供)

在歷經結婚生子後,Rinka 更運用了她具有前瞻性的美學品味,結合她的超高人氣於代官山正式開設『 MAISON DE REEFUR 』個人品牌概念店,店中涵蓋自創的服飾、家居產品、彩妝、配飾與周邊生活小物等,營造出獨特的法式慵懶感受和擁有俏皮童趣的品牌調性,成功打造出 Rinka 想帶給每位女孩既知性卻又保有赤子之心的美好理念。

本系列共推出 Stan Smith MAISON 成人女性鞋款和 Stan Smith CF C MAISON 孩童款式,相信此在日本發售一開賣便創下五分鐘內完售的人氣鞋款,絕對將在 5/16 (一) FRUITION 發售之際帶來極大熱潮。

▲日模梨花聯名adidas Original(圖/公關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日本人氣超模梨花adida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