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振動按摩西瓜?啥東西 周董:有3段變速喔!

▲中信兄弟周思齊的振動按摩西瓜。(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中信兄弟周思齊又有新玩具「振動按摩西瓜」,他在13日賽前拿著一顆綠、黑條紋相間,狀似西瓜的小圓球,放在地上,身體放在上面前後移動,原來這顆西瓜圓球會振動,讓身體達到肌肉放鬆的效果。

周思齊表示,這顆「振動按摩西瓜」跟以前使用的按摩滾筒類似,但體積小便於攜帶以及使用,效果跟按摩滾筒差不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把「振動按摩西瓜」拿在手上把玩,示範如何使用,講解著它有3段振動效果,可依需要調整。但可以按摩哪裡呢?周思齊正經的說:「身體任何部位都可以按。」

對於這個新玩意的確切名稱叫什麼,周思齊一時說不出來,又不能說是「振動按摩器」,只好叫它是「「振動按摩西瓜」,他說:「很適合夏天,很像西瓜。」實際手在手上把玩,真的很會振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