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神基因!愛女擁修長美腿 11歲153公分比例超嚇人

▲41歲的賈永婕身材超火辣。(圖/取自賈永婕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賈永婕與老公王兆杰結婚邁入第14年,育有兩女一子,一家五口常常四處趴趴走。她最近為宣傳料理新書《鐵人媽媽賈永婕的美味Brunch》,帶二女兒小羽上節目,因一句「去S阿姨家都吃外帶」,意外引起討論。而難得亮相的小羽也成為焦點,遺傳到賈永婕的好基因,擁有一雙修長美腿,被大讚超有潛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永婕的身材令人稱羨。(圖/取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女兒小羽已經153公分。(圖/記者黃子瑋攝)

模特兒出身的賈永婕,當媽後身材依舊火辣,加上三鐵訓練,體態保持的非常好。她的優良基因也遺傳給女兒們,二女兒小羽才11歲,身高已153公分,體重30公斤,雙腿纖細如鳥仔腳,站在媽媽旁邊,模樣一點也不輸。

而她除了遺傳好身材給女兒外,小孩們也都像她一樣有良好的運動細胞,參加小鐵人比賽。不過,好在賈永婕的歌喉沒傳給小孩,小羽大膽直言,媽媽的歌喉是零分,自己很會唱歌是像爸爸。

▲賈永婕與老公王兆杰結婚邁入第14年。(圖/取自賈永婕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