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金曲跟我無關!玖壹壹入圍感言「搞笑中有洋蔥」

▲玖壹壹首次入圍金曲獎。(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第27屆流行音樂金曲獎13日公佈入圍者名單,呼聲高的林俊傑再度入圍角逐歌王,女歌手部分則有張惠妹、蔡健雅等人共同角逐。最佳演唱組合入圍的則有cozy diary輕日記《好好過生活》、嬉班子《那些非洲人教我的事》及張三李四《張三李四》,其中玖壹壹以《玖肆伍參》入圍,連他們自己都難以相信。

13日下午3點公佈此屆金曲入圍名單,玖壹壹獲知喜訊後在臉書開直播分享心得,成員健志興奮說嘴巴已經笑到合不起來,表示「從來沒有入圍過,也沒想過會入圍,以前覺得那是跟我沒關係的事情,永遠踩不上的台階」,說完還激動吼叫「我辦到了!」沒想到另2名成員春風及洋蔥完全不理他,沉默完全不接他的話,隨後又狂虧:「有點冷、有點尷尬」,3人互動讓網友瞬間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首次入圍金曲獎,玖壹壹也難得感性,春風說:「如果真拿了(獎)會放店裡面,粉絲可以拿著拍照,因為這個獎是屬於大家的,是因為你們才得獎」,一番搞笑又真摯的話讓網友紛紛回應:「你們很讚!」表示看好他們長紅10年,且順利奪下人生第一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