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00萬下載 !手遊《Crash Fever》繁中台港澳上架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手遊企劃、開發、運營的遊戲開發商WonderPlanet所開發的人氣遊戲「Crash Fever」,繁體中文版即將正式在台港澳上架,即日起遊戲的事前登錄正式開始。

「Crash Fever」以虛擬世界為舞台,玩家可透過簡單的方式進行遊戲,只要一個觸碰就能造成連鎖,獲得大量擊碎色珠的爽快感。同時,活潑的背景音效也為遊戲增添不少魅力。與正在運營的日版相同,即將在台港澳發行的繁中版Crash Fever系統中也會實裝「特殊稀有角色」以及「期間限定活動」等,熱愛日版的玩家們敬請期待。

事前登錄內容,即日起開始事前登錄。玩家可透過以下兩種方式取得遊戲的最新情報以及特典禮物。

Crash Fever繁體中文版
App名:Crash Fever
標題:粉碎吧!POP RPG
價格:基本免費(系統內課金)
iOS:iOS 7.0 以後、Android 4.0以後

關鍵字:日本下載 手遊Crash Fever繁中台港澳上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