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第2便宜包款 百搭「部落客包」將成型女必備It Bag

▲SAINT LAURENT包款要入手不容易,因為價格多為5萬起挑,門檻稍高。(圖/資料照/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你所知的YSL,在今年4月剛離職的前任設計師Hedi Slimane時期,將名字改成SAINT LAURENT,全面改造品牌形象,並在他任內達到品牌新紀元。該品牌的包款,也成為女性心中的夢幻逸品,不過要價卻不便宜,不準備個5萬預算,絕對無法用新台幣將它「下架」!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不過,現在有個新選擇,品牌近日推出一款名為「Blogger Bag(部落客包)」的小型包款,方形輪廓上綴有銀白色的「YSL」識別標誌,並搭配一個小巧的流蘇,簡單有型。

經典黑、Baby粉、Baby藍,一共3色可以選,售價美金995元(約為新台幣NT$32,437元),是品牌目前手袋系列第2便宜的包款,而第1便宜的則是售價美金695元(約為新台幣NT$22,657元)的迷你手機包。

▲部落客包是該品牌第2便宜包款。(圖/翻攝品牌官網)

▲第1便宜包款是它。(圖/翻攝品牌官網)

至於為什麼叫做部落客包呢?絕對是因為它極簡的設計,對常常需要拍各種穿搭,分享早餐、下午茶等生活花絮的部落客來說,絕對是一個百搭的It Bag首選。同時,對想入手第一個該品牌包款的消費者來說,門檻也比較低。

 

▲部落客包造型簡約,超百搭。(圖/翻攝品牌官網)

關鍵字:

YSL, SAINT LAUREN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