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住手,你有刷牙嗎?狗狗不爽被同伴狂舔 齜牙咧嘴暴怒

▲好氣喔XD(圖/翻攝自YouTube/Kyoot Animal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親我之前可以先去刷牙嗎你?在狗狗的世界裡,互相舔對方大部分都是親暱的表現,但不一定每隻狗都接受一直被「洗臉」的感覺。網路上有隻灰色的狗狗看起來非常不滿隔壁的同伴一直舔牠,已經齜牙咧嘴大暴怒了,對方卻還不會看臉色不停止,兩隻模樣超反差的樣子讓許多網友看了笑歪。

影片中的灰色狗狗看得出來牠心情應該非常不好,因為無論牠怎麼威脅,隔壁那隻都好像沒看見一樣,只自顧自一直舔牠的臉,讓牠的暴怒指數接近爆表,卻也沒有真的發出攻擊,最後仍然無奈被壓倒。許多人看了直呼牠根本虛張聲勢而已,「是男人就反擊啦!」、「脾氣好好喔XD」、「怎麼這麼反差啦好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暴怒寵物毛小孩刷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