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媽」把腿P到快斷 網:是白鷺鷥?

▲蛇精媽以誇張的P圖成為話題。(圖/取自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一名江姓美魔女因為熱愛P圖,把臉蛋、身材都修到幾乎扭曲,被網友封為「台版蛇精媽」,奇特風格吸引16000人追蹤臉書。儘管她經常修圖修得不符合人體工學,但仍然熱衷於分享照片,近日又上傳一張「鳥仔腳」圖,被網友發現簡直像是白鷺鷥,也彷彿是傳統技藝中的踩高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蛇精媽把腿PS得超細,被虧像踩高蹺。(圖/取自臉書、網路)

蛇精媽在12日PO出新的照片,經過修圖之後,不僅臉變得十分蒼白,手臂也呈現不自然的彎曲,其中一雙腿更是被拉得超長,整個人看起來比例失常,被網友調侃「滿像照X光」、「白鷺鷥」、「紅鶴?」另外還有人貼出踩高蹺的圖片,指她已經把腿修到像高蹺一樣。

事實上,蛇精媽曾公開沒修過的自拍影片,曝光原本清秀的臉蛋和正常身材,令網友驚訝表示「不P圖挺漂亮的」、「所以本來就很瘦了」,疑問她為什麼要刻意誇張P圖,但她則表示「這就是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