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毛小孩「踩」咘咘看風景 賈靜雯開車ing忍不住了

▲《媽媽是超人》賈靜雯準備帶咘咘出門。(圖/翻攝芒果TV)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和小9歲的修杰楷婚後幸福甜蜜,超可愛女兒咘咘遺傳父母優秀基因,人氣不輸父母倆。一家3口受邀上大陸實境秀《媽媽是超人》,該節目13日播出第4集,錄影過程中不僅有賈靜雯帶著女兒首次體驗潛水外,毛小孩miu miu與咘咘也萌翻了不少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u miu直接踩在咘咘身上看風景。(圖/翻攝芒果TV)

賈靜雯日前在家準備帶咘咘出門去學習潛水時,家中的毛小孩miu miu不斷跟著闖出家門示意要跟,無可奈何的賈靜雯只好帶著miu miu一同前往。而在賈靜雯開車的過程中,坐在副駕駛座的工作人員提醒她,miu miu正「踩」在咘咘身上,看著窗外的風景,雖然賈靜雯無法兼顧後座狀況,但也頻頻詢問工作人員咘咘有無受傷。

▲賈靜雯將miu miu抱走,送到寵物美容中心。(圖/翻攝芒果TV)

隨後賈靜雯立即把miu miu送到寵物美容中心洗澡,且把miu miu抱下車時也不斷關心咘咘有無大礙,還搞笑地對毛寶貝說「揍你屁股」,此時只見咘咘依然瞪著一副狀況外的超萌大眼,看來完全沒受到影響。不過這兩個小寶貝的互動,幾乎已經搶盡了賈靜雯的風頭 ,逗樂不少觀眾。

▲咘咘露出一副似乎什麼事都沒發現的表情。(圖/翻攝芒果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