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徐康俊露酒窩喊「你好」 搭車暖舉讓粉絲融化

▲徐康俊一出關便親切與粉絲打招呼。(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吳睿慈/桃園報導

南韓22歲演員徐康俊有著電力十足的淺褐色眼睛,年初參演《奶酪陷阱》男二白仁浩一角人氣飆漲。他14日將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13日中午先行搭乘KE691航班抵台,穿著淡藍色襯衫、黑色窄版長褲,一身正裝出關立刻吸引大批粉絲湧上,他也親切地用中文打招呼,一路慢行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康俊13日中午抵台。(圖/記者李鍾泉攝)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徐康俊13日中午搭乘KE691班機於中午12點05分抵達桃園機場,爾後,他背著後背包、淡藍色襯衫現身,一路上都抬起手與在場粉絲揮手,途中還特地用中文「你好」打招呼,一路慢行近1分鐘、邊收下粉絲禮物才上車,且他坐上黑色轎車後,還在車內猛對粉絲揮手,最後才離去。他14日晚間將在ATT SHOW BOX舉辦粉絲見面會。

▲▼徐康俊坐在車內與粉絲打招呼。(圖/記者李鍾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