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孟哲貼心伺候張艾亞 鬆口談婚事「已有打算」

▲許孟哲在約會中超貼心,主動下車替女友跑腿買咖啡。(圖/取自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許孟哲團體5566的成員之一,外型帥氣的他與女星張艾亞(小白)交往近2年,感情十分穩定,經常在臉書公開曬恩愛,還透露對婚姻已經有共識,穩定的關係令粉絲稱羨。他日前再度被直擊為女友跑腿買咖啡、開車門,紳士的舉動超貼心,而他也坦言兩人婚事「已有打算」。<p><a href=" http://www.ettoday.net/feature/CHANGAIYA" target="_blan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02, 0);"><strong>►更多「許孟哲、張艾亞分手」相關新聞請點這</strong></span></a></p>

許孟哲和張艾亞承認戀情之後,越愛越公開,穩定戀情令人稱羨,據《蘋果日報》報導,兩人再度被直擊約會、共進午餐,用完餐後,小倆口走出店門口,許孟哲紳士地為女友開車門,車繼續開往內湖方向,路途中兩人乘坐的車一度停在咖啡店門口,許就跑下車,匆匆買了一杯自己的、一杯女友的咖啡後才趕緊上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艾亞和許孟哲穩定交往2年,戀情很被看好能開花結果。(圖/取自臉書)

實上,許孟哲和張艾亞交往近2年時間,自從大方認愛之後,兩人就越愛越公開,女方曾坦言對婚姻有共識,許孟哲則透過經紀人庭庭說:「其實我們就是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不過因為事業未有成,所以會再努力一段時間,等麵包比較充足了再走入禮堂。」<p><a href=" http://www.ettoday.net/feature/CHANGAIYA" target="_blan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02, 0);"><strong>►更多「許孟哲、張艾亞分手」相關新聞請點這</strong></span></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