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Kitty主題餐廳」開幕 全球首創24小時不打烊

2016年05月13日 09:01

▲全球第一間24小時營業的「Hello Kitty Orchid Garden Cafe」新加坡樟宜機場開幕了!(圖/取自Hello Kitty Orchid Garden Cafe官網,以下同)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是全球旅客票選最愛的機場常勝軍,不僅服務,還有讓人眼花撩亂、驚豔萬分的機場娛樂設施,現在這座迷人的機場又再增添一處魅力!全球第一間24小時營業的「Hello Kitty Orchid Garden Cafe」在12日於機場第三航廈正式開幕,讓旅客不管何時抵達,不僅可以在此感受Kitty的可愛萌樣還能飽餐一頓。

Hello Kitty Orchid Garden Cafe(暫譯:Hello Kitty胡姬花園咖啡館)走森林風,整間餐聽利用大量綠葉與蘭花妝點,桌椅則是簡約的白與木頭色,細看椅背還可看見是蝴蝶結造型,這裡的Kitty貓也是全球第一隻配戴2朵蝴蝶結的Kitty公仔,並立在餐廳最醒目處讓旅客可以和它拍照。

▲Kitty造型的和牛肉飯。

▲▼Kitty鬆餅與甜點。

餐單內容也頗有新意,不僅注入新加坡在地特色,菜單也會每幾個月更換一次,不管何時來都可以品嚐新滋味,目前餐點內容包含和牛肉飯、班尼迪克蛋、鬆餅、冰淇淋甜點等共15種選擇,餐點不例外是做成Kitty形狀,利用食材色彩組成繽紛又可愛的餐點,讓旅客忍不住先餵飽相機再說!

Hello Kitty Orchid Garden Cafe是目前全球第一間24小時營業的Kitty主題餐廳,除提供餐點外,也提供周邊商品販售。

▲有蝴蝶結拉花的咖啡與Kitty餅乾。

Hello Kitty Orchid Garden Cafe
地址: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第三航廈入境大廳
營業時間:24小時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