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個充電器 別再假裝成保溫瓶

文/破點 POINT

都市生活中,放眼望去滿街的「低頭族」不是沒有原因,滑Facebook等人、用Line約朋友出門、刷Instagram打發候餐時間,與手機的親密程度已達到「人不離機、機不離身」的境界。因而出門在外,最悲慘的情況莫過於手機沒電,此時如綠洲般存在的隨身充電器,早已成為許多人必備的包中小物。

面對市面上為數眾多的行動電源,荷蘭電子大廠飛利浦(Philips)近日預計推出一款名為「Power Potion(DLP3003)」的隨身充電器,外觀設計有別於普遍的長方塊狀,改以類似保溫水壺的細長瓶形,結合帶有花紋的鋁環,有型呈現;就功能而言,iPhone的用戶僅需將狀似瓶蓋的蓋子拔開,即可連接iPhone機身充電,不必額外攜帶一條連接線。簡潔雅緻的設計,相信會成為許多人新一代的囊中物。


▲輕巧雅緻的設計,方便攜帶。


▲Power Potion DLP3003 解構圖。


▲底座的USB插孔供Android用戶連接充電。


▲iPhone用戶可直接用貌似瓶蓋的Lightning接頭充電。

Source. philips

看更多《破點 POINT》文章

想即時獲知最新設計新知動態,歡迎加入《破點 POINT》 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