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刺青師設計的錶 你看得清楚時間嗎?

▲宇舶錶又推出力作!層層堆疊而成的錶面,你能一秒看出現在時間嗎?(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擅長將藝術與手錶結合的HUBLOT宇舶錶,持續帶給錶迷們驚喜,現在再送上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與倫敦刺青工坊Sang Bleu聯手打造,將Big Bang系列腕錶賦予濃濃藝術氣息,將錶殼、錶盤全都以幾何多邊形圖案打造,隨著規律的圖形轉動,不知大家是否看得清楚時間呢?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這款由刺青師設計出來的錶款,光放著就是一件藝術品。

品牌與Sang Bleu刺青工坊在今年2月相遇,將創辦人Maxime Büchi的刺青作品作為靈感,設計出這追求和諧對稱美學極致的錶款,手錶整體藉由圓形、三角形、方形等線條圖形堆疊組合,創造出精巧又複雜的結構,錶盤上用三個八角形碟盤來顯示時間,最大的為小時、第二層為分鐘,秒針則由中央的黑色轉盤顯示,這款充滿幾何完美比例的腕錶,可要認真觀看才能讀得出時間。

▲處處細節都有驚喜,肯定會是收藏家心頭好。

錶殼直徑45mm;由Maxime Büchi設計;防水約100米;六角形錶圈;八角型鏤空指針以鍍銠處理 ;宇舶自製UNICO HUB1213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約72小時;小牛皮錶帶呈現灰色漸變黑色;幾何雕刻圖案、自動盤幾何圖形、幾何銘文都由Maxime Büchi設計;鈦金屬錶扣,限量200只。

▲來看看這隻錶到底怎麼轉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