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半場無戰事》預告出爐了!畫面生動細膩驚豔眾人

▲李安《半場無戰事》首發劇照。(圖/双喜提供)

▲李安《半場無戰事》喬艾爾。(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李安新片《半場無戰事》將在11月11日在台、美上映,這部超受國際矚目的片採用3D影像攝影、每秒120格與4K解析度,以HDR拍攝方式在影壇掀起風暴式討論。該片在賭城CinemaCon電影博覽會播放11分鐘片段震撼在場媒體影人,12日最新預告出爐,畫面生動,令人驚豔不已。

▲李安《半場無戰事》馮迪索。(圖/翻攝自YouTube)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預告中飾演19歲大兵比利的喬艾爾歷經過一場在伊拉克的慘烈戰爭,這些倖存的軍人回到美國後卻成為全國英雄,政府安排他們進行巡禮,最後抵達在德州體育館舉行的美式足球中場,卻讓比利覺得這一切虛無飄渺。片中馮迪索、「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李安兒子李淳都有參演,也都在預告中瞥見其身影,不只畫面鮮豔豐富、細節相當細膩,劇情深度也讓影迷期待不已。

▲▼李安《半場無戰事》李淳、克莉絲汀史都華。(圖/翻攝自YouTube)

《半場無戰事》改編自班方登(Ben Fountain)所著的同名暢銷小說《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以媲美美式足球超級盃的感恩節美足賽事為背景,描寫年輕士兵比利從槍林彈雨戰場上回到美國,只為了在歌舞昇平的比賽半場時段接受英雄表揚,殘酷血腥「戰場」與虛偽和平「半場」形成諷刺對比

預告中出現大衛鮑伊全新編曲的經典金曲《Heroes》,透過如聖樂般不斷重複的合唱美聲歌詞「We can be Heroes Just for one day.」(我們可以成為英雄,但是僅此一天),藉以烘托主角明明身處人生困境卻莫名被各界當成英雄頌揚,而當曲終人散之後還是要回歸殘酷現實的黑色悲喜劇。該片將驚人的殘酷戰爭影像、溫婉的人物互動情感以及極度黑色喜感的反諷情節,流露出濃濃的李安人文氣息。而《Heroes》只用於預告,並不會出現在《半場》正片中。該預告13日會先隨著於全美戲院上映的喬治克魯尼與茱莉亞羅勃茲新片《金錢怪獸》正片放映前播放。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關鍵字: 李安半場無戰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