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弟爆汗打籃球熱血圓夢 球場小鮮肉帥炸勾女心!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毛弟(邱翊橙)從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與哥哥王子、小杰共組團體JPM,目前團體單飛不解散,各自往不同領域發展。他近日忙拍新戲,敘述高中校園籃球題材,一圓他從小HBL夢想。

▲毛弟在《High5制霸青春》圓夢。(圖/翻攝自毛弟臉書)

毛弟從小就愛籃球,「籃球對我的重要性,除了我的生命以外,是第2個重要的事,可能是小時候跟著爸爸看Jordon打球,影響蠻深的;我從幼稚園就開始打球,國小曾是籃球校隊,也幻想過自己有一天可以參加HBL,若沒有進演藝圈當藝人,應該會打HBL。」這次接拍《High 5制霸青春》讓美夢成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弟和劇中演員超麻吉,一起接受籃球訓練課程。(圖/翻攝自毛弟臉書)

開拍前劇組找來李雲光教練特訓,毛弟每次課程從早上7點到中午,教導基本動作和籃球進攻策略,她直呼:「像是重返小時候籃球校隊學生生活,收穫良多。」李雲光教練更稱讚:「有當紅球星Curry的feel。」讓他超興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