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說」婚宴地點已想好 200塊吃到飽超划算

▲「慢慢說樂團」利得彙、沈志方已交往5年。(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慢慢說」樂團由利得彙和沈志方組成,兩人已交往5年,發片記者會上被主持人起鬨預演下跪求婚,讓利得彙相當感動。談起男友沈志方的好,利得彙說,「他很穩定、很有安全感,也很有擔當!而且他很照顧我!」而下午的2次地震,讓沈志方笑說,「真的很可怕!不過我當時有閃過一個念頭,到底要救女友還是救器材!」讓旁邊的女友利得彙好氣又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被主持人拱現場預習求婚。(圖/記者周宸亘攝)

而感情穩定的兩人聊起如果明年金曲獎入圍得獎就結婚,沈志方笑說,「想到就壓力很大,因為如果真得獎,那豈不是要在一分鐘內講完得獎感言及求婚完成,整個很趕!」在旁的利得彙則出餿主意說,「那擬可以從一上台就開始下跪啊!感覺很有誠意!」

之前曾提到辦婚宴要去「四海遊龍」鍋貼店辦婚禮,沈志方笑說,「開玩笑的!不過我們兩個真得當時有閃過這念頭,因為我們還沒發片時,常遇到朋友結婚,當時很窮沒有錢包紅包,所以就想說之後我們結婚走省錢路線,大家200塊就可以吃到飽,不要給賓客有禮金的壓力!」至於問利得彙夢想中戒指款式長怎麼樣?她笑說,「我沒想法!其實只要男友很愛我,拿可樂罐拉環求婚我也不介意!」讓在旁的沈志方樂不可支,直說,「那我原本喜買的施華洛世奇戒指的念頭可以省起來了!」

問感情穩定的兩人,有認真地思考何時要結婚?利得彙笑說,「沈志方說如果我35歲沒人要的話,就把我資源回收!我媽媽本來跟我說,女孩子要矜持點,不過我後來想想,我也老大不小了,還矜持下去也不是辦法!之前我們有討論過如果明年求婚完,過個三年等存夠錢再結婚,或許去公證也不錯!」被問到會不會考慮未婚生子?利得彙笑說,「其實我們有認真思考過這問題,因為我們個性都像小孩,怕到時候我生小孩後,忘了餵他吃東西,所以生小孩的是目前沒有考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