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奢華精品內衣上身鎖定鏤空 尹崇珍更猛愛上空

▲Melody出席CARINE GILSON新品發表活動,特別喜歡鏤空睡衣,也建議女性春夏流行一字領,挑件白色或膚色無肩帶內衣來搭更美麗。(圖/CARINE GILSON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時尚媽咪Melody今(12日)出席比利時奢華內衣品牌CARINE GILSON新品發表秀,剪了年輕俏麗可愛瀏海的她,在選穿內衣及睡衣時,首重舒適度,她認為無論是單身或是已婚的女性,都一定要挑對的內在美,好好疼愛自己,她尤其喜歡CARINE GILSON一套鏤空睡衣;除了Melody,今也是名媛貴婦雲集的看秀的時尚場合,包含潤泰集團總裁姪女尹崇珍、李立群愛女李元元、慶泰飯店千金康聖珮均亮麗出席。其中尹崇珍還大方自爆,私底下其實不是很喜歡穿內衣,隨性套上一件舒適睡衣最自在,材質一定要輕薄、貼身、透氣。

▲潤泰集團總裁姪女尹崇珍自爆不愛穿內衣,在家喜歡隨性套上一件舒適又輕薄的睡衣。

▲藝人林真亦(左起)、李立群愛女李元元,與身穿L'Atelier Duncan HO出席的時尚媽咪Melody、潤泰總裁姪女尹崇珍一同觀賞CARINE GILSON大秀。

目前在全球僅4間獨立旗艦店的CARINE GILSON,繼布魯塞爾、巴黎、倫敦後,台北文華精品旗艦店也是亞洲唯一,設計師CARINE GILSON也親自來台為開幕滿周年站台,引進CARINE GILSON到台灣的代理商Le Boudoir總監李婉伊表示,CARINE GILSON每件都出自自家布魯塞爾的唯一工坊,每件作品皆由師傅親手一針一線縫製,在細緻度及工法上最引以為傲,材質上幾乎皆以最頂級的香蒂莉蕾絲搭配里昂絲來製作,輕薄、透明、舒適,觸感柔滑,散發誘人魅力。全商品涵蓋胸衣、緊身馬褲、長外袍、細帶丁字褲、長罩衫和泳衣系列等,李婉伊也建議,可利用短版精緻內著,套上一件西裝外套和牛仔褲,就能優雅時尚出門。

▲東方元素是CARINE GILSON新一季的重要風格;品牌設計師Carine Gilson(左四)與Le Boudoir總監李婉伊(右三)與模特兒們合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