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初次游泳入水超驚恐 賈靜雯見女兒「滅頂」嚇傻了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2015年嫁給小9歲的修杰楷,婚後生下女兒咘咘,愛女可愛的萌樣短時間內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更登上大陸真人秀節目《媽媽是超人》,被封為最小網紅, 儘管節目播出才短短3集,卻獲得許多觀眾的好評,母女倆有愛的互動深受喜愛,12日官方微博也貼出第4集的預告,再度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後,生下一女咘咘。(圖/取自賈靜雯臉書)

《媽媽是超人》12日在微博貼出第4集節目的預告,其中最受到觀眾矚目的就是賈靜雯和咘咘這對母女,只見母女倆打扮輕鬆到室內泳池游泳,這一次也是咘咘出生以來第一次游泳初體驗,因此更讓她覺得既興奮又緊張,在預告片中能清楚看見咘咘剛入水時,依舊保持平常淡定的表情,呆萌的模樣看得大批網友直呼融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咘咘游泳初體驗,入水時表情瞬間皺成一團。(圖/翻攝自秒拍)

雖然咘咘的表情看起來相當淡定,但游泳教練似乎為了讓她更親水,於是輕輕地將她整個人壓到水中,只見她第一次全身近到水中,可愛的小臉全部皺在一塊,原本自在的表情也漸漸轉為驚恐;一旁的賈靜雯在看到女兒「滅頂」的樣子後,也忍不住焦急地摀住臉,看起來非常擔心,至於母女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將會在13日播出的第4集中揭曉。

▲賈靜雯看到咘咘驚恐的模樣,表情看起來非常擔心。(圖/翻攝自秒拍)

《媽媽是超人》第4集預告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