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張立昂浪漫「給妳的獎勵」 剝蝦後…甜蜜吻邵雨薇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張立昂和邵雨薇主演偶像劇《1989一念間》,上週播出收視2.68創新高,批踢踢討論度也成熱門話題。除了「澈真」這一對最後在時空的限制下,是否能有完美結局,是留在1989還是一起重回2016年,另一仍舊是尋找陳澈生父之謎,而李進勤、王忠恩、或是郭勝泰都成為頭號「嫌疑犯」。


▲陳雅娟媽媽成為鴻源案受害者。(圖/三立)

張立昂、邵雨薇戲裡閃翻天,粉絲觀眾們覺得「澈真戀」好有火花,認為這個CP坑好深,很難爬出來。本週兩人甜蜜放閃竟出現搞笑版,劇情描述小情侶在公園吃便當,張立昂甜蜜的為女友邵雨薇剝便當盒裡的蝦子,他強調是這輩子除了他媽媽以外、唯一一個幫她剝蝦子的女人;隨即就拿蝦靠近邵雨薇,就在她要吃的時候,張立昂突然將蝦拿開,突然迅速地往真真唇上輕輕吻。不過,拍的時候許多人圍觀,這麼甜蜜餵食秀劇情,卻讓張立昂害羞結巴說錯詞,竟一直說「我幫妳剝…」後面原本要說「我幫妳剝蝦子,這是妳該給我的獎勵。」卻接不上詞,讓邵雨薇也緊張的一直說要流汗了。


▲張立昂和邵雨薇拍戲時互動曖昧。(圖/三立)

沒想到張立昂與邵雨薇,在私下也出現剝蝦搞笑版。兩人拍戲放飯吃便當時,邵雨薇看到便當裡面的菜色,故意說:「蝦子要全部剝好我才會吃喔。」但木訥張立昂似乎聽不懂,完全不知女生在暗示,連讓旁邊的工作人員都急了,出聲問說:「她在暗示你聽不懂嗎?」張立昂此時還發出「蛤!」完全不進入狀況,不懂邵雨薇私下在「索吻」,而見他沒反應,邵雨薇就轉話題裝嬌羞說:「我小鳥胃吃不多!」沒想這時立昂卻吐槽她說:「她根本是鴕鳥胃。」還被現場人虧,這時候即刻反應就出現了。


▲小倆口親了。(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89一念間》男主角張立昂由2016年穿越時空來到1980年代,該劇不只是在服裝、道具方面很考究,連許多劇情也都是真實事件上演,像「鴻源非法吸金案」、「北加州6.9級大地震」,都是在1989年真實發生過的歷史事件。而主播李四端當年的播報,也出現在劇情中,報紙也是從圖書館找出來,距今有27年的陳年老報紙,這次隨著穿越時空,也讓粉絲們重溫到當年的重大歷史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