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ARPG《天上天下血戰》上市記者會韓製作人現身加持

記者陳涵茵/台北報導

韓國遊戲大廠HanbitSoft旗下三國3D ARPG手遊《天上天下血戰》,在韓上市以來受到許多玩家喜愛。辣椒方舟在今天舉辦記者會宣布將與HanbitSoft合作取得《天上天下血戰》的台港澳代理權,並將在19日於iOS及Google Play雙平台上市,邀台灣玩家們一同踏入三國紛戰。

▲主持人吳怡霈為《天上天下血戰》上市記者會開場。(圖/記者陳涵茵攝)

辣椒方舟旗下經營多款人氣手遊《SD鋼彈Battle Station》、《武媚娘傳奇》、《妖怪百姬》等,這次將推出一款全新三國背景爭戰的ARPG手遊《天上天下血戰》,百位將帥副官系統、一統天下的領地之戰等豐富遊戲內容將帶領玩家進入精彩得三國歷史鬥爭。而今上記者會上,特地邀請了韓國遊戲廠商HanbitSoft CEO金裕羅與遊戲製作人鄭振豪,來台參與盛大簽約儀式,辣椒方舟執行長鄧潤澤更在記者會中宣布另一項好消息,HanbitSoft旗下戰略模擬鉅作《世界征服》系列最新力作《World Conquest 2》也預計將在今年第四季與台灣玩家見面。

▲火辣舞者帶來精彩的激光水鼓表演。(圖/記者陳涵茵攝)

▲HanbitSoft CEO金裕羅(左)、辣椒方舟執行長鄧潤澤(右)(圖/記者陳涵茵攝)

HanbitSoft CEO金裕羅表示:「會選擇與台灣區辣椒方舟合作的最主要原因是,辣椒方舟執行長鄧潤澤本身就是遊戲玩家,能對遊戲了解如此透徹,覺得是值得信賴的夥伴。」並以台灣的麻辣鴛鴦鍋來比擬《天上天下血戰》,將道地原味的「三國主題」高湯搭配RPG戰略遊戲中,想必能端出一道富有層次的美食,也是希望透過營運團隊辣椒方舟傳遞給台灣玩家的嘔心瀝血之作。製作人鄭振豪也表示:「市面上三國主題的作品不勝枚舉,製作時壓力十分龐大,但《天上天下血戰》是一款集結各項優點而成的ARPG遊戲,希望玩家能從中得到許多樂趣。」另外,台灣推出的《天上天下血戰》將是會韓國官方最佳化之後的遊戲版本,三國人物角色也將依台灣玩家需求來增加。

而記者會上提到的遊戲《世界征服2》,是一款融合古今中外英雄人物的戰棋遊戲,玩家可透過城鎮經營與勢力擴張征戰討伐,享受四處征戰的樂趣。辣椒方舟執行長鄧潤澤提到:「戰棋類遊戲十分適合行動裝置,一局對戰大約三分鐘。玩家能利用零碎時間開啟遊戲戰鬥,另外,自動對戰的功能也可以節省玩家餓時間。」大約預計將在今年十一月與玩家見面。

辣椒方舟表示兩款遊戲皆已取得台港澳正式代理權,目前將以台灣市場為主再慢慢拓展亞洲區。《天上天下血戰》
19日將正式上線,官方已釋出最新宣傳影片並推出系列事前登錄活動,喜歡三國背景ARPG的玩家們敬請期待。

關鍵字:手遊三國ARPG天上天下血戰上市記者會製作人現身加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