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中國網民的「國民初戀」 紅毯竟放送乳「頭」?

▲中國女星王智雖是國際影壇生面孔,但擅長武打的她曾被封為「楊紫瓊接班人」。(圖/翻攝王智微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中國女星王智,去年接拍電影《夏洛特煩惱》後爆紅,成為廣大男性粉絲的「國民初戀」,這回她也現身第69屆坎城影展開幕式紅毯,穿著一件中國婚紗設計師品牌WEISS的白色天鵝薄紗刺繡禮服踏上紅毯。雖是國際影壇生面孔,但也吸引不少攝影師搶拍,在坎城留下美麗倩影。

兩隻天鵝就這樣剛剛好的擋在「國民初戀」胸前,有粉絲開玩笑的說看到乳「頭」了,因為位置實在太剛好,也有網友表示這設計很巧妙,胸部剛好成了鵝肚,搭配兩顆刺繡鵝頭,瞬間「激活」兩隻天鵝!

 

▲王智擅長武打,曾被封為「楊紫瓊接班人」。(圖/翻攝王智微博)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不過,也有人為王智擔心,穿著這麼性感的設計,萬一防護措施沒黏好,就直接以曝光照搶下媒體版面。其實,這件V形剪裁的禮服,有一層透膚薄紗覆蓋住,提供穿著上的安全感,美麗性感又不會在紅毯上出糗。

 

▲王智身上這件禮服的工藝細節。(圖/翻攝婚紗設計師五月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