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欠百萬債務不還爆口角 婦胸口、背遭堂叔刺2刀身亡

▲朴子發生兇殺案。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12日上午傳兇殺案,朴子市雙溪口一名65歲侯姓婦人,上午10點多被人連刺兩刀喪命,兇手疑似是一名年約70歲的侯姓男子,根據警方調查和附近鄰居說法,兩人是叔侄關係,早上看到侯男進門,疑似追討百萬債務不成,發生口角之後痛下毒手,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到案說明。

侯姓婦人上午10點多,滿身是血請求鄰居幫忙報警,但送醫之後仍宣告不治,胸口和背部各被刺一刀,下手的疑似是70多歲的堂叔,據警方調查,兩人是叔姪關係,20多年前和先生離婚後,就搬回娘家住,平常做裁縫為生,有5名子女,疑似因為雙方有債務糾紛,積欠百萬不願還錢,才發生口角,因而遭刺身亡。

還有目擊者說,「早上10點多看到一名歐吉桑騎車離開,特徵和侯男很像,聽說兩人有債務問題,常常會看到侯男來收錢。」警方表示,「目前正全力追查侯男下落,追緝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