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韋禮安陪你選課!?哪一間學校這麼好我也要念!

【廣編】
圖、文/聯合利華提供

還記得大學時,每學期一開始總和同學窩在網咖(是不是不小心透露出年齡)等著搶課,那種既期待又怕傷害的心情,至今依然歷歷在目。韋禮安與立頓合作的全新影音廣告,生動活潑描繪了大學生的必修技能「選課」,選不到課時,又該如何別讓自己悶到爆呢?(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QIXYzeKvw)

數玫瑰?落伍了!練習手指靈敏度?好像有點創意!但最酷還是直接在電腦前作法,大學生為選課無所不用其極,只求能順利畢業。眼看同學都順利加選,男主角卻因噴嚏誤事,直接錯過系統開放的瞬間,還好韋禮安化身「立頓陽光大使」載歌載舞,帥氣要男主角別緊張,「不是選不到,只是網路慢到爆」。活靈活現敘述出大學生選課的心情轉折,但小編寧願重回大學時期選課,也不要每天趕9點打卡,大學生總會有一天體會到,這世界還有比選課更痛苦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