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漏網/暮光女不愛高跟鞋 紅毯前愛赤腳走路

▲克莉絲汀史都華在出席今年坎城影展時,無論是在記者會開始前,又或在準備走上紅毯前,自在的光著腳。(圖/翻攝自gotceleb.com)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外表總是光鮮亮麗,讓許多人欣羨,但其實克莉絲汀私下被發現不愛穿高跟鞋,日前她在坎城影展出席電影首映會前,就被拍到赤腳拎著高跟鞋走到紅毯前,才穿上高跟鞋拍照的小插曲,讓人見識到暮光女喜歡舒適的另一面。

▲即使只是坐在位子上,克莉絲汀史都華逮到機會就要將高跟鞋脫掉。(圖/翻攝自gotceleb.com)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紅毯訪問結束後也直接將高跟鞋脫下離場。(圖/翻攝自nydailynews.com)

其實若非必要,克莉絲汀史都華顯然很討厭穿高跟鞋,譬如多次被拍到穿著禮服卻赤足的照片,因為她就是不愛穿高跟鞋,連她的造型都曾在受訪時說過:「我常常要求她、拜託她穿高跟鞋。」

因此即使是私下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可看到球鞋是她的最愛,而誰說女生就要穿高跟鞋才美,克莉絲汀史都華這樣穿與自在,也超美。

▲在參加活動與影迷隔著柵欄互動時,她完全不介意自己沒穿上高跟鞋,也不會害羞地覺得不妥當。(圖/翻攝自thelimelight.myfreeforum.org)

▲私下的克莉絲汀史都華走中性風,大多以褲裝、平底鞋為主。(圖/翻攝自m.lianglihui.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