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舍乾麵走文青風 只有大創買得到

▲阿舍乾麵走文青風包裝,升級吸引觀光客。(圖/阿舍乾麵提供)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由微風集團所經營的阿舍乾麵,今(5/12)宣布與日本居家用品通路大創合作,以量身訂做的9款阿舍乾麵,以「文青風」包裝做主打,在台灣50間大創通路的MIT專區上架,並表示將爭取海外門店上架機會,期望透過大創海外通路上架將阿舍乾麵產品推向國際。

阿舍乾麵近年積極主打品牌,已漸漸成為觀光客來台會考慮購買的伴手禮,部分特殊口味有時還搶不到貨,現除了原有通路之外,今(5/12)還積極宣布與大創通路合作,增加台灣舖貨點。

▲阿舍乾麵在大創門店MIT專區上架。(圖/阿舍乾麵提供)

阿舍食堂表示,台灣市場的根基已逐漸鞏固,鑒於品牌發展規模與經濟效益考量,與國際通路聯手開拓市場是勢在必行的策略。意即希望藉由大創海外通路能在國外鋪貨。

阿舍食堂為大創通路訂做的9款商品,以台灣沙茶醬與台式醬油融合的醬汁,搭配3種櫻花蝦、干貝、蝦仁海鮮配料,並以「原味」、「中辣」、「大辣」3種程度調味,另增加青蔥包提味。

包裝以文青質感牛皮原色紙盒包裝,加上簡潔腰封,1盒2人份,售價49元,採用限量獨家銷售,首批數量約有10萬盒以上。

▲簡潔俐落的包裝內容,售價單盒台幣49元。(圖/阿舍乾麵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