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一早PO關心地球後地震 網友:朝聖先知文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炎亞綸在歌唱、戲劇圈表現亮眼,深受粉絲喜愛,他個性直率敢言,時常在臉書發表評論,先前「下雨地震說」戰酸民被封「地質系」,之後獲得國際認證,酸民狂道歉改「先知」。12日他早上發文關心地球,過沒多久發生規模5.8地震,不少網友巧妙直呼「朝聖地震先知文」。

▲炎亞綸12日PO文關心地球暖化現象。(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關心地球環保議題,不時透過臉書PO出許多訊息,希望透過自身力量,讓社會大眾關心,他先前PO出「下雨地震說」直接戰酸民,後來獲得國外研究報告認證,不少鄉民在PTT道歉被推爆,被眾人稱先知,他曾笑回「聽得出來是玩笑話,剛好也是種學習,要不是我之前有言論,大家不會關注這件事。」當時還玩笑直呼「你們真的能想像沒我的聲音時候嗎!」表示會堅持發聲,讓更多人關心地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臉書PO文,網友巧妙直呼「朝聖地震先知文」。(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網友湧入炎亞綸臉書求開示。(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12日在臉書PO發文,希望大家關心「地球暖化」,更附上1850年到2016年地球溫度上升的速度線圖,吸引不少人關注留言;他發文之後11點17分出現規模5.8地震,12點29分又發生2震,不少人驚慌打電話報平安外,更有人紛紛在炎亞綸臉書留言,還有人寫下「朝聖地震先知文」、「先知朝聖」,引起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