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代表團名單出爐! 準部長林奏延率13名高階主管隨行

▲WHA代表團名單出爐!準部長林奏延率13名高階主管隨行。(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外交部10日公佈第69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報名成功,衛福部上午突然釋出24名團員名單,除了準衛福部長林奏延外,疾管署長郭旭崧、國健署長邱淑媞與醫事司長王宗曦也在名單內。衛福部公關室主任王哲超表示,與會的除13名高階主管外,還有9名工作人員隨行。除了準部長林奏延因公務在身,需在25日先行回國外,其餘主管皆會待到最後。

衛福部名單中顯示,準部長林奏延率領的23名團員,除了國合組技監許明輝外,尚有疾管署署長郭旭崧、國健署署長邱淑媞、醫事司司長王宗曦、中醫藥司司長黃怡超、心口司司長諶立中、照護司司長游麗惠、健保署主任秘書沈茂庭、食藥署藥品組組長王兆儀、國健署監測研究組副組長林宇璇、國健署婦幼健康組簡技施靜儀、疾管署防疫醫師林詠青、國合組駐日內瓦辦事處副處長施金水與台灣醫師公會聯合會顧問吳運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哲超說,林準部長是在確認與會團員公務行程上安排,確定皆可出席後,才將名單公佈。從今日起,林奏延也會招開多次行前會議,並針對30多篇發言稿做演練修改,預計下禮拜會告知發言主題與內容。

此外,他也提到,各個團員都會利用參與WHA的那一週,積極與其他國家做交流,現場也有許多機動性的安排。除了林奏延外,衛福部14名高階主管,預計將待到28日,其餘9名工作人員則因資料整理所需,預計將再晚幾日回國。

▲第69屆世界衛生大會台灣代表團名單。(圖/衛福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