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綺放送35D豪乳! 素顏健身狂曬深V字乳噴火

2016年05月12日 00:53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張雨綺18歲就簽給周星馳(星爺),成為名符其實的「星女郎」,卻在聲勢被看漲之際出現合約問題,經過2年的官司後與星爺大和解,甚至出演對方的新片《美人魚》,演藝事業再攀顛峰。她11日在微博上發文,貼出素顏健身的自拍美照,大方露出傲人35D胸圍,讓不少網友看了鼻血直流狂喊太犯規啦!

▲張雨綺外型甜美,近期演出《美人魚》演藝事業再攀顛峰。(圖/翻攝張雨綺微博)

張雨綺11日在微博上發文,貼出一系列健身美照寫下:「聽說,你們不喜歡我的自拍。」畫面中,只見她穿著藍色背心,頭綁俐落馬尾,大方放送35D傲人胸圍,露出深V字乳溝,並以素顏模樣亮相,額頭上還流了不少汗,自拍模樣被讚相當性感,引來粉絲留言直呼「你真的好漂亮」、「太犯規啦」、「好胸啊」,意外引發一陣熱議。

▲張雨綺分享素顏健身照。(圖/翻攝張雨綺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