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波F**K瞧主審恐禁賽 貝克:這要打屁股!

2016年05月12日 06:25

▲哈波嗆主審可能被禁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國民隊超級新星哈波(Bryce Harper)10日不滿主審判決,在休息區就是一陣碎念,遭到驅逐出場後還飆主審「F**K YOU」,雖然國民隊最後靠再見全壘打贏球,不過哈波恐怕得面臨罰款或禁賽。

對於子弟兵情緒失控嗆主審,可能會面臨聯盟禁賽且影響團隊戰力,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笑說,「這個世界上已經存在太多情感豐富的人們,或許我應該要打他的屁股。」

貝克沒有替哈波護航,認為聯盟對他祭出罰款或禁賽都是可以接受的,畢竟他確實做了不好的示範,同時也違反運動家精神,尤其他身為聯盟最火紅的巨星,必須更該注意言行,成為眾人表率。

根據大聯盟規定,被驅逐出場球員必須立即離開休息區,哈波在10日比賽嗆完主審後,還留在休息區和隊友慶祝再見全壘打,顯然違反規定,但貝克說,「拜託,我們不是機器人,隊友打出再見全壘打,有可能不跟著慶祝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