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募款不易還來分杯羹 比丘尼發狠飆罵丟花摔手機

 

▲ 不滿跨區送贈品!兩方比丘尼街頭口角、摔手機。(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出家人裡當心平氣和,宜蘭卻發生火爆場面!有比丘尼不滿外地佛教團體的師父和志工在路邊擺攤發放浴佛節的贈品,竟然動手阻擋,發現被對方錄影蒐證,一怒之下還搶對方手機摔到地上,另外一名法師見狀也加入戰局,不但不理會勸架的民眾,還將贈品和鮮花拿來丟人,邊丟邊罵。

「你像流氓一樣,你給我試試看!」比丘尼當街大聲飆罵咄咄逼人,好心勸架的路人拉都拉不住,透過監視器畫面看得更清楚,宜蘭南方澳南山寺的比丘尼看到外地來的佛教團體在路邊擺攤發放浴佛節贈品感到不滿,上前阻止民眾拿取。

有志工不服氣,拿起手機錄影蒐證,比丘尼一把搶過去,往地上用力一摔,手機甩了好幾公尺遠,外地佛教團體的比丘尼見狀上前關心,手機也被一把搶過去用力摔在地上,之後另外一名法師也加入戰局,目擊民眾指出,「你看你看,拿東西起來丟了,拿花起來丟了。」

這名法師不理會前來勸架的好心民眾,還將攤車上的贈品和鮮花拿來丟人,邊丟邊罵,甚至連勸架的民眾都差點遭殃,一名民眾表示,「那個師父跟人家兇,我說不要打了,結果她也揪住我,拉過去那邊。」

只是出家人本該慈悲,為何大發怒火?幾名當事人比丘尼說,「我不要給人家拍,你要拍我,你要先跟我說」,「搶你們的地盤嗎?搶了妳們的地盤嗎?」,「搶地盤是你說的,不是我說的,我這樣會不會被抓去關啊!」

比丘尼氣憤地說,浴佛節是農曆四月初八,時間還沒到,外地佛教團體就來辦活動搶捐款,現在募款不易,快沒飯吃了才會動怒。比丘尼為了搶信眾搶捐款,街頭大戰罕見畫面,恐怕佛門子弟都不願意看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