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爽喝立頓 化身陽光大使掃空憂鬱

【特輯】

韋禮安出道以來先後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及最佳作曲人,去年順利站上小巨蛋舞台後人氣更是再創新高,加上健康陽光的形象,成為各家廠商爭相邀約的合作對象。有飲料廠商就相中他撫慰人心的笑容,邀請他擔任「立頓陽光大使」,讓韋禮安得以在拍攝廣告時狂飲最愛的奶茶。

演技愈見純熟、肢體語言也逐漸放得開的韋禮安,一連幫廠商拍攝「求職」、「愛情」以及「學業」3支主題的網路廣告。他在影片中一身黃白扮相,在影片中盡情高歌「拋開霉頭、拋開煩憂」廣告主題曲,讓身旁鬱悶的人轉心動念,轉化出正面能量。


▲韋禮安在廣告中一身黃色扮相,讓人感受到活力與陽光。(圖/福茂

韋禮安在受訪時表示:「寫歌時,常做好不會『中』的心理準備,不過驚喜常來敲門,好比之前寫《心醉心碎》這首歌,我心想一定不會受大家青睞,但沒想到推出後卻大受好評,每每這種『中』的感覺會讓我超級surprise,訝異很久很久!」


▲廠商相中韋禮安的陽光溫暖笑容,一連合作3支不同主題的網路影音廣告。(圖/福茂)

影音廣告推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迴響,迷妹們驚呼:「韋鳥也太帥了吧」,還有網友戲稱以後選課前都要先買瓶立頓,保佑自己能順利選到想要的課程;也有網友誇張展示自己買的立頓商品,大方示愛「一天一立頓,韋鳥靠近偶」,讓人再次見識到韋禮安與立頓合作的高人氣。

立頓表示,很開心宣布韋禮安為2016年全立頓即飲茶代言人,他充滿正面陽光的形象,正好與品牌調性「熱情、正面、活潑、陽光」不謀而合,猶如明亮品牌LOGO的黄色象徵光明、活力,迎向陽光每一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