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蒂芬妮SOLO出輯碰上潔西卡 暖心喊話被推爆!

▲少女時代的蒂芬妮5月推出SOLO專輯,和前成員潔西卡只隔6天!(圖/翻攝自蒂芬妮、潔西卡IG)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出道近10年,在全球累積超高人氣,日前還抵台開唱嗨翻小巨蛋,台灣粉絲舉字卡應援還在推特造成熱門話題。而該團隊長太妍2015年首度推出個人專輯大獲好評,另一個成員蒂芬妮也接力發行個人專輯,近日在新歌的Showcase中,被問到前成員潔西卡回歸樂壇的看法,暖心回答令粉絲好感動。

蒂芬妮發行新歌,和潔西卡推出新曲相隔6天,屆時為了宣傳,將有可能在音樂節目中碰頭,對此她表示「很多偶像團體的成員都會推出個人專輯,並說:「我會幫大家加油,想對大家說每個人都很努力。」她的發言被粉絲認為暗自為同時期發片的潔西卡喊話打氣,令粉絲感動「好溫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