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模仿周星馳擺POSE自拍 發文藏3字爆喜訊!

▲周杰倫微博曬出和助理的合照,模仿周星馳《賭俠》電影經典POSE。(圖/翻攝自周杰倫官方微博、YouTube)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音樂天王周杰倫(周董)出道16年,寫出無數膾炙人口的歌曲,人氣爆紅兩岸三地,和女星昆凌結婚一年多,恩愛身影經常被全球粉絲捕捉。而他日前推出新MV《竊愛》,掀起歌迷瘋狂討論,11日官方微博更新照片,他和助理擺出周星馳電影《賭俠》「你看不見我」的手勢,PO文中隱藏著「3字喜訊」掀起粉絲期待!

照片中,周杰倫攤開手掌放在頭上,助理在身後也擺出一樣POSE,發文提到,「這個『你看不見我』的手勢應該會從天王開始再次流行,該不會就是跟新專輯Now you see me的歌相呼應吧!」而他身穿上衣的印花圖案,還是出自美國當代藝術家Jean-Michel Basquiat的畫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微博的發文隱藏大亮點。(圖/翻攝自周杰倫官方微博)

網友除了羨慕周杰倫和助理玩合照,更注意到文中「新專輯」3字,有歌迷說「看到『新專輯』Now you see me」,也有人推測是周杰倫參與演出的電影《出神入化2》有關,好奇可能是電影主題曲。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