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泰山滿貫轟走陽建福的勝投 2人對決敲1支二壘安打

▲張泰山(左)和陽建福(右)老隊友對決。(圖/翻攝自張泰山臉書)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日愛媛橘子陽建福與旅日德島藍短襪張泰山11日在日本獨立聯盟首度投打對決,張泰山面對陽建福前2打席沒有安打,直到7局上打出二壘安打,陽建福先發7局無失分且以2分領先退場,但張泰山在8局上轟出滿貫砲,轟掉陽建福的勝投。德島藍短襪以8比2擊敗愛媛橘子。

張泰山單場3支安打,包括1支滿壘全壘打,是逆轉超前勝利轟,獲選單場MVP。陽建福先發7局只被4支安打、6次三振、1次觸身球,無失分,無勝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建福是今年第2次出賽與先發,張泰山擔任5棒指定打擊,2人在獨立聯盟首度投打對決,對決3打席,張泰山打出1支安打。

2人在2局上碰頭,張泰山還向陽建福敬禮,打成一壘界外飛球出局;4局上第2次對決,則是打成投手前反彈球,被陽建福傳一壘出局。

7局上第3度遭遇,張泰山在無人出局一壘有人,打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上壘,二、三壘有人時,陽建福讓打者打成一壘滾地,一壘手傳三壘夾殺三壘跑者出局,展現化解危機能力未失分,陽建福投完7局退場休息,只被打4支安打、沒有失分,隊友在1局下陽春炮及6局下各打進1分,讓他有機會勝投。

愛媛在8局上換投,張泰山在8局上轟出滿壘全壘打,本季個人第2轟,這一轟打進4分,也讓陽建福的勝投飛了。

張泰山在9局上再打出一壘安打,單場3支安打,包括1支滿壘全壘打。德島藍短襪在9局上又攻進4分,最後就以8比2擊敗愛媛,在兩隊2連戰扳回一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張泰山陽建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