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會打壘球又會做菜 亞運國手羅尹莎有廚師夢

▲羅尹莎擁有餐飲證照。(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廣州亞運女壘國手羅尹莎是台師大校友,她除加入凱撒勇士隊出征企業女子壘球聯賽,6月起還將到凱撒飯店任職,羅尹莎表示,很期待能向頂尖廚師學藝,希望5年內能和母親一起開家餐廳,這是她最大的夢想。

羅尹莎是來自台東的阿美族原住民,她說,小時候就喜歡看母親做菜,也因此對烹飪產生興趣,國小時就夢想和母親一起開家餐廳,自己較擅長中式家常菜,去年考取中式餐飲丙級證照,廚師夢跨出第1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尹莎將自6月起到凱撒飯店任職,她表示,很期待能向頂尖廚師學藝,自己雖擁有證照,但到飯店工作又是另一回事,雖有些擔心會碰到挫折,但她認為這並不辛苦,「現在我這個年紀的人,在外面工作也一樣辛苦,朝自己喜歡的方向去努力,是值得的。」

面對企聯,羅尹莎說,有緣可以和大家一起努力,希望能盡力幫助球隊。凱撒勇士隊是以台師大女壘隊在校生為主,再加上羅尹莎和另3名校友,凱撒勇士隊總教練林德隆表示,希望校友能像「母雞帶小雞」一樣指導學妹,同樣身為女性,學姊比較容易了解學妹的心思,這對球員來說很重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