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解謎/《美隊3》酷寒戰士買「6個李子」背後原因!

▲美國隊長跟巴奇是生死之交。(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在全球上映後討論度爆表,其中美國隊長、酷寒戰士、鋼鐵人飄出滿滿「BL三角關係」更是許多腐女迷妹的關注焦點。美國隊長超護從小一起長大的生死之交巴奇(酷寒戰士),但巴奇卻受到九頭蛇洗腦變成殺人武器,在正片中有個他「買李子」的橋段引起討論,也被網友解密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巴奇在《美國隊長2》中是個超級反派,但其實內心善良的他只是受到反派組織「九頭蛇」洗腦,失去記憶變成殺人武器,而他在《美隊3》終於恢復記憶加入美國隊長派,只是在最後他仍選擇冰封自己,就怕再度被壞人利用。第3集正片中一開始有幕戲是被通緝的巴奇現身在羅馬尼亞,還在水果攤上買了「6個李子」,而他為何要買李子就成了網友關心的焦點!

▲巴奇在正片中有幕戲是買李子。(圖/翻攝自網路)

電影中巴奇走到攤位上說:「請問這個怎麼賣?」並說「我要6個,謝謝。」網友爆笑分析,根據哈佛大學健康研究中心研究結果說明,李子具有5大功效,除了保護心臟、維持腸道功能、降低血糖指數(降低罹患第2型糖尿病風險)、促進骨骼健康之外,還有最重要的,「提供記憶力」!巴奇對於過去的記憶只有斷斷續續的畫面,因為無法憶起從前,他的情緒只有憤怒不解、痛苦不堪。

▲但是到底為何要買「6個」呢?(圖/翻攝自網路)

其實飾演巴奇的演員賽巴斯汀斯坦(Sebastian Stan)就曾在他的Instagram上為影迷解答為何他逃亡總一定要背著那神秘的後背包,「他的包包裡有10幾本筆記本,上面寫的是一些他能想起來的零碎的記憶,幫他拼湊起一個破碎的人生。和阿茲海默症患者一樣,他記錄,因為他害怕自己會再次把記憶搞丟。他已經做好準備如果有任何事發生,他很可能只帶走這個包包,儘管他很清楚包裡的一些記憶並不那麼美好。」這辛酸的解釋簡直虐死一票網友。

▲▼巴奇被追殺,原本在手上的李子不見了,沒吃到啦!(圖/翻攝自網路)

其實李子剛好有助於延緩阿茲海默症,這下巴奇買李子的理由充分被解釋了,但為何是「6個」?有網友猜測這跟美國隊長領軍、巴奇參與的「咆哮突擊隊」(Howling Commandos)人數一樣。結果正片中巴奇都還沒吃李子就被追殺,一直到最後都沒吃到,讓網友大呼超可憐!有網友覺得巴奇提著李子的樣子超萌,也有很多人拿這橋段惡搞笑他:「只是想吃個李子有這麼難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