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投手爆很大 林恩宇:問題在心理


▲林恩宇。(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更動教練團,把外籍投手教練列斯特(Les Lancaster)、牛棚教練林恩宇拉上一軍,林恩宇認為,問題主要來自於心理,投手被打者壓著打,對自己難免產生問號。

目前兄弟戰績排名第1,不過投手防禦率6.75則是墊底,球團在數據考量下,決定把二軍投手教練列斯特與牛棚教練林恩宇升到一軍,原一軍投手教練黃欽智、牛棚教練廖剛池則是降二軍。

林恩宇表示,與列斯特在二軍有培養默契,他知道在二軍與一軍不同,二軍以培養新秀為第一優先,但上來一軍就是要贏球,因此需要特別謹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目前球隊投手狀況,林恩宇表示,確實投手技術上仍需要提升,但主要問題是來自心理方面,他覺得這2年打高投低,投手被打者壓著打,因此投手對自己難免產生問號,會有所顧慮,他會提醒投手應該要全力揮臂投球,不用擔心結果,希望幫助投手發揮應有的實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林恩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