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毓芬老師一點就通 柯朋宇立志做「男版徐佳瑩」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柯朋宇演出客台《落日》殺人郵差打開知名度,3月小型演唱會《途中》展現創作功力,近日有機會見到流行樂壇資深製作人「小芬老師」馬毓芬,讓他超興奮,前輩不僅指點他優缺點,更幫他確定「要做男版徐佳瑩」方向,用歌聲帶給大家力量。

▲柯朋宇苦熬8年,終於有機會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圖/杉朋娛樂提供)

柯朋宇拜訪歌壇大前輩馬毓芬超興奮,事先假設老師見過許多歌手,「好與不好」老師一定十分明確,所以超擔心聽到負評,沒想到老師給了許多鼓勵和指導。馬毓芬則表示,一看到柯朋宇手機桌布照片,氣質是比較憂鬱,本人比較陽光,2者之間是一個很棒的落差,指點他想著照片中自己再清唱,一口氣進步更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朋宇遇到流行樂壇前輩小芬老師馬毓芬。(圖/杉朋娛樂提供)

事實上,柯朋宇在演藝圈苦熬多年,曾Cover田馥甄《小幸運》,在網路引起不少討論,直到3月終於有機會辦個人首場售票演出,「自己真的很愛唱歌,高中之後每天都會練唱半小時以上,為了這次演出已經準備8年了。」他最近累積了許多新作品,預計6月將在台北和高雄舉辦《途中》演唱會的「創作爆發版」加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