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ebaby削骨手術照曝光! 「寧願痛死也不要醜死」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前《大學生了沒》班底Kiwebaby(張朵)是男兒身卻有少女心,因勇敢隆乳、展現自我而受到關注,且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穿搭、保養方式,人氣相當旺。她11日在個人臉書上發文,除了貼出和友人的私訊對話,透露自己要接受削骨手術之外,還打卡醫美診所、貼出一張手術照,讓粉絲看了十分心疼。

▲Kiwebaby外型甜美,是男兒身並擁有少女心。(圖/翻攝自Kiwebaby的IG)

Kiwebaby於11日在個人臉書上發文,先是寫下「這次不要再離開我了好不好…。」接著公開和友人的對話,其中提到自己不想再當諧星,並表示自己後天要動刀進行削骨手術,「隆乳是最痛的我也走過來了,我寧願痛死也不要醜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webaby公開和友人的私訊對話。(圖/翻攝自Kiwebaby臉書)

除此之外,Kiwebaby公開的私訊中,雖然沒有提到是跟誰的對話,但對方不斷勸她不要削骨、不想要看她痛苦,但她11日當天除了在醫美診所打卡,還貼出一張躺在床上、嘴邊滿是管子的手術照,被問到「削骨哪裡」時,她也親自PO出示意圖回覆「左右兩側」,似乎已經動刀完畢,讓不少粉絲看了十分心疼、紛紛留言直呼「妳已經夠美了」、「妳臉超尖的耶」、「做自己」、「妳已經很棒了」、「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